Tuesday, April 17, 2012

17.4.2012

*昨天的,今天补写,昨天早睡了=P*

说真的,短短的一篇文章,看了就算了,对吧?
如果真的要回,也在这回吧?
有需要让在Facebook里的人全知道?
我当然有我自己的想法,
我也知道,你真的很在乎我这朋友,
毕竟我们是过10年的朋友了。。
谢谢你!你的关心,我明白!=D
但我在这写的每一篇文章,是真的不想让别人知道。
谢谢合作!=)

虽然没工作,但我还是早睡早起=)
早上起身,陪妈吃个早餐,聊下天,
联络下感情,多幸福你知道吗?
午餐,原本是一个人孤单单去吃的,
刚巧,朋友打电话来了,一起吃罢了!
还想说去看场戏,但我的笨笨朋友,
竟然看错时间。。。 无言= =
过后就只好看明天的罢。
孩子不坏,好不好看?还不知道。
但只要自己不坏就行了!^^V

晚餐更幸福,陪妈妈吃,KFC =D
其实我前几天才跟朋友一起吃,
但妈想吃,只好陪她吃了。
妈说她很饿的!!
但最后还是我帮她吃了>..<
涨到我,真的差不多走不动了>..<
吃完后,也在所谓的"新东方"等妹妹补完习,
一起回家去=D


妹妹生病了,照顾下身体了,
朋友们也是,卫娴你也是=D

我说到,我一定要做到!
但我这么久以来都只做到几样,
但我还是努力着,
尝试去做到!
请相信我!
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